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6:58 发表 无语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6:32 发表 晕,你这么个假设法,排除到猴年马月才能排出谁是强盗啊 同事就是这样说我的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0 09:32 发表 吐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0 09:36 发表 我。。。不过感觉买个片子看就可以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20 09:38 发表 报道一下,昨天一下午不在位置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0 09:01 发表 Today is Fr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