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ill童鞋很强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7 11:00 发表


怎么?今天还是很忙的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7 11:01 发表


U TOO..


ME?I am in Cybetron,  far far away from him, hoho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7 11:31 发表
下午不在公司,请病假出逃。。同学们好好水。。


呵呵,,舒服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3:15 发表


我还是不能承担这样的乐趣呢


刷两次就会上瘾的,你不是有psp嘛,那个刷机最简单的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3:18 发表


逃了初一,逃不了十五呀


先逃了初一,到了十五再说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7 13:19 发表
接近3000



hoho,only 1k~~~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7 13:44 发表
总算能看纳尼亚了,不知道期望太高会不会失望。希望很好看!


hoho,应该还成,不会很烂的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3:52 发表
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宣布支持奥巴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7:26 中国新闻网
当天晚上,戈尔与奥巴马在底 ...



奥巴马很像那个演马尔科姆·X的那个黑人演员

TOP

小s最近好沉默啊。咋不见了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