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3 18:28 发表 最后看一眼天气预报 居然2天都有雨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3 18:16 发表 忙了一天,都几乎晕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3 20:11 发表 出发了 回来看看TXM水得怎么样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08:55 发表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6 09:35 发表 恩。。。跟我今早反映一样。。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12:46 发表 到公司了的 今天发现西直门站在整修 只能走到西直门外进地铁站 到了东直门等公车耗时20分钟 终于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