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3 18:28 发表
最后看一眼天气预报
居然2天都有雨


小雨,还成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3 18:16 发表
忙了一天,都几乎晕了。。



回家了吧,休息休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3 20:11 发表
出发了
回来看看TXM水得怎么样了的


呵呵,,,好好玩,,,注意带一次性雨衣

TOP

起来了,也刚吃了早饭,还是困……

TOP

小呗现在是妇女之友了?

TOP

晚上又看了一边shrek,iptv真是蛮方便呢~~~

TOP

加入一些功能,加强了个人空间的功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08:55 发表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6 09:35 发表



恩。。。跟我今早反映一样。。



昨天登陆不了不是提示用户权限不够的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12:46 发表
到公司了的
今天发现西直门站在整修
只能走到西直门外进地铁站
到了东直门等公车耗时20分钟
终于到了....


西直门外好像经常弄东西,呵呵,以前那儿修公交站都好久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