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3 10:53 发表 你download一下吧 到时候我从你那里copy就可以了 谢谢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3 13:26 发表 为啥,俺还是师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3 15:27 发表 我本来就是到凌晨睡觉的 灌水只是顺便 不灌白不灌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3 16:00 发表 是呀,我就是很在意啊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3 16:49 发表 准备下班!同学们886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6-13 17:12 发表 去哪的攻略啊。。 很久没来搞不清楚状况的同学问一下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6-13 17:28 发表 没啥时间出门。。所以看论坛比较少了。。 端午本来报台山岛的,最后满员了,300定金被退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