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居然出太阳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1 16:40 发表
瀑如白发


用上脚架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1 17:49 发表

http://static.dianping.com/Comm/DP_Editor/Emoticon81.gif" border="0">何时才能升呢.........



唯有灌水……

TOP

小呗追求高……

TOP

炉西峡4清童鞋们来不?跟台山列岛和这次炉西峡3清一起的……

TOP

杜康美酒……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1 20:45 发表
吃好,喝好,拍好


哈哈,我估计会被拍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1 21:50 发表


不带电脑的话,今天晚上肯定不是直接回家的!!



还是judy了解xiaofei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1 22:15 发表

祝你健康


谢谢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1 22:28 发表

http://static.dianping.com/Comm/DP_Editor/Emoticon78.gif" border="0">



一切尽在不言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