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最SB的是百度和遨游两个破公司,qq和360都是他们的对手,而且明显qq威胁更大的了,脑子进水了

TOP

浏览器我还是喜欢用Firefox的了,chrome偶尔用用,不过也许等我手机升级到2.2会用chrome多点,因为chrome支持将网页内容push到手机,这个蛮实用的了。
不过相对而言,Firefox的插件让人满意,想要的功能都可以通过插件扩展成功,界面也比chrome有爱点,个人看法。
同步、翻墙、微博、ftp、httpwatch,对Firefox很满意,速度也很快
qq我已经忘记密码了,也没打算再次取回了,腾讯的产品与我无关,360也同样,我都不用的

TOP

一些微博摘录:
  
      机锋:【iPad版】亲爱的IPAD用户: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 ,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你停止使用惠普、联想、三星、东芝等平板电脑之前,我们决定在售卖给你的IPAD上设置您本人的黑白照片做为桌面背景。

@阿良哥哥:腾讯逼迫人们卸载360,如果360成功倒台,腾讯下一步计划:卸搜狗,改用QQ输入法,不然不让你用QQ;卸旺旺,不用淘宝,改用拍拍,不然不让你用QQ;卸千千静听KUGOU,用QQ音乐,不然不让你用QQ;卸了支付宝,改用财付通,不然不让你用QQ;卸了人民币,改用Q币,不然不让你用QQ.   

昨天还有电力公司与自来水公司版本等~

TOP

QQ模式超越,破坏了创新环境。
360就不给你启动竞争对手程序的机会,启动就说有病毒,有木马。
比较起来,周流氓更狠。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4 12:27


我等着两败俱伤,然后重建~

TOP

转微薄一个简单不圆满的方法:
准备两个qq号,一个主一个备,主先上提示关or卸载,不管,上备,嗯,关闭,主的就可以上了

TOP

avast free+firefox~用的很好~~~

TOP

果然是繁华地区,99年俺在偏远的哈尔滨只能跑到学校的机房办了一张卡上了一会网,申请了个qq后来被盗了,在netease申请了个邮箱后来忘记密码了,发现网络不过尔尔,就很少去机房了,噢,还申请了现在的hotmail,因为它的容量达到了2m,几乎是两张软盘的容量啊,可惜我喜欢的startalker这张账号被申请了(因为这个词比较接近Skywalker……)
直到00年寝室装了宽带,那时学校刚推宽带,我在寝室是我住的宿舍楼里第一个办宽带的,然后就有课没课都天天挂D2美西,哇,pin值都低于10……不过没多久pin值就高于100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