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呃,困了,撤……

TOP

雅加达貌似不像LZ先前说的那么民不聊生么~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00:17


我说过么?那边只是有点脏乱差臭而已,没有民不聊生啊

TOP

首页我要慢慢占着呢,O(∩_∩)O哈哈~

TOP

黄金台开道~

DSC_0080.jpg (121.84 KB)

DSC_0080.jpg

TOP

不同于天安门广场,独立广场的主体是那个有黄金的纪念碑,而且纪念牌四周是用铁栅栏封闭,想去,没问题,买票,而且,还得找对了地方,我转了一圈也没发现入口。
广场四周都是用石板铺就的,相当的干净,唯一表面这是在雅加达的是,在路边下水道依旧臭气熏人……

DSC_0081.jpg (165.33 KB)

DSC_0081.jpg

TOP

有免费的游览车,当然了,要在指定的上车点,我没上去,因为,听不懂嘛。

DSC_0082.jpg (163.4 KB)

DSC_0082.jpg

TOP

不能偏离了猪蹄……

DSC_0083.jpg (116.45 KB)

DSC_0083.jpg

TOP

我觉得印尼也不乏爱国主义主体教育的,这天是周日,看到很多学生团队在这个广场上的了,而且其他地方也有很多。

DSC_0084.jpg (197.34 KB)

DSC_0084.jpg

TOP

这不是高架,不是城轨,而是高架与铁轨的结合,就是货真价实的高铁,上面通火车的。
旁边就是一个火车站,基本上大概是为了直达总统府的。

DSC_0085.jpg (132.7 KB)

DSC_0085.jpg

TOP

咳,还是主体,不过远处是雅加达金融中心。

DSC_0087.jpg (105.39 KB)

DSC_008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