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带两个桌游:
卡坦岛:3-4人
石器时代:2-4人
有特殊需求的另提

TOP

黄牛可以还价的
我上次是15/人,人多还可以便宜点的吧
记得进去了再付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4:22



上次直接跟朋友走进去的,忘记咋走了……

TOP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默默 发表于 2009-8-20 13:46



那种盗版的拉米没手感啊,正版的拉米没买到,tb上尽是盗版的
高仿的也不错,我上次买了一副被我侄儿带走了,哎
其实,卡坦岛很棒的啊,石器时代也很好玩,
或者我带一个车票之旅过去?

TOP

周六公司又聚餐
郁闷,,,
公司聚餐除了年会从来没参加过,,,
被老板训了几次了,
哎……

TOP

淘宝那种50多的拉米,就是digital games的那种,就是假货啦
质量还可以的
行货拉米在150多左右吧

TOP

。。。。。。。。。。。
老板邮件说明天聚餐有红包,不参加者没有……

TOP

。。。。带不?

TOP

带吧,我的脚架才用过两次……

TOP

我带一个卡坦岛(3-4)和一个车票之旅(2-5)吧
拉米带着

TOP

吐血,发现车车票之旅太大了
我带一个卡坦,还带两个2人游戏,失落城市、苏格兰亡魂
拉密也带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