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黄牛可以还价的 我上次是15/人,人多还可以便宜点的吧 记得进去了再付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4:22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默默 发表于 2009-8-20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