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欢迎

TOP

防潮垫最好带上吧

TOP

仙居,不容乐观

xj_tq.jpg

TOP

我要躺太阳底下晒晒太阳发发呆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2 16:03


唔,我多带个头灯,站在高处晃荡几下吧

TOP

那就不要带锅子之类的了吧?只有带一顿午饭一顿早饭么?

TOP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去
Anne 发表于 2009-3-2 21:44


走就是了,还纠结啥呢

TOP

啊 带着吧 大家再带点可以烧的东西么 各自施展一下么……
mindy 发表于 2009-3-2 22:18


红烧驼峰?太麻烦了,不如烤全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