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估计是不上化肥产量提高了

TOP

无米,你潜水也太深了吧~~虽然我不小心偷了你的萝卜,你也不用连续给我放2次虫啊,昏死!不过还是很好玩很刺激啊哈哈哈哈

今天 22:06 浩浩融融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1个白萝卜。——这是我今天最大的耻辱!

你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22:11



狗没用了,收藏起来吧,哈哈

TOP

一个小时后又一次萝卜成熟高潮会到来的,大家准备好吧

TOP

HR使用化肥那招的时候我也快要笑疯了

动手这事,千万不能等,一定要着急

TOP

啊,都收完了啊,我还以为时间没到呢……

TOP

没偷到的不要着急,我的明天早上你们可以尽情的偷了……
我早上起的迟

TOP

都去睡觉了吗?没人跟我抢,不好玩
Anne 发表于 2009-2-10 23:14



早就抢过了……

TOP

晚上都没什么收获的闹
豆豆 发表于 2009-2-10 23:17



最后一轮战斗结束囖,你来的太迟了,精彩的战斗没能参与啊

TOP

抢了一把
准备睡觉
明天早上继续
老板和老板娘都起床很早的
要小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23:41


我已经准备好回报大家了,哈哈

TOP

拿了老板家的胡萝卜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23:45


老板厚道,没喂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