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0 11:25 发表

乌鸫嘴是黄的。。。乌鸦嘴也是黑的。。。。。
乌鸦眼神比乌鸫凶恶。。。。。。且比较聪明。。。。报复心强。。。。。。。



考据详实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0 10:13 发表
百度搜索植物园腊梅找到这里的,想问一下植物园腊梅只有你们照片里那些黄色的吗?另外现在花开的怎么样?开得多还是花骨朵多?高度如何?会不会都很高?

考虑下午去拍,呵呵



腊梅好像只有黄的吧,鹅黄色,现在开得不算好,树不是很高
建议周末左右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0 16:49 发表
如图


我倒……

TOP

周末在老家了,哈哈

TOP

小俊?真的哇……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44 发表


我好激动啊,真的好激动,我到底怎么了?


真是没想到的哇,才多久不见啊,竟然升级了,好奇妙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0 发表


新买的那个180/2.8D也比较沉
和105VR差不多的


到手了啊,gx噢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48 发表
Garrett买了那个T 70-200的头 就连铁手功!



脚架是王道,安全快门只是一个参考,实际上考虑光线情况和对ISO的接受程度,多数时候没法考虑安全快门的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59 发表


也不是,感觉很想结婚的人,到现在都没结婚对象,



TOP

txm很兴奋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