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0 11:25 发表 乌鸫嘴是黄的。。。乌鸦嘴也是黑的。。。。。 乌鸦眼神比乌鸫凶恶。。。。。。且比较聪明。。。。报复心强。。。。。。。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0 10:13 发表 百度搜索植物园腊梅找到这里的,想问一下植物园腊梅只有你们照片里那些黄色的吗?另外现在花开的怎么样?开得多还是花骨朵多?高度如何?会不会都很高? 考虑下午去拍,呵呵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0 16:49 发表 如图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44 发表 我好激动啊,真的好激动,我到底怎么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50 发表 新买的那个180/2.8D也比较沉 和105VR差不多的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48 发表 Garrett买了那个T 70-200的头 就连铁手功!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59 发表 也不是,感觉很想结婚的人,到现在都没结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