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4 21:47 发表


一个人,大床房。呵呵。(小床我老是担心滚下来)


一个人住大床房,有点奢侈噢……

TOP

还是台湾的小s……

TOP

嗯,继续,哈哈,,,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5 12:36 发表



难不成睡在院子里的桂花树下



呵呵,那倒是好主意的了,自带帐篷……
或者可以加个床位

TOP

靠,招呼bz来删帖

TOP

原帖由 liminji2003 于 2008-9-5 22:03 发表



想去请留下详细信息,短信给我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7 22:21 发表
突然想起最后一天必须答复了。

海队,我肯定不住。

共游是否有时间还不能确定。


收到的

TOP

ok,中午我会短信各位确认

TOP

ok。火车票只能提前5天的,暂时还不能买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8 21:01 发表
啊,惊现天奇的名字在观战组里,他会分身吗,不是去尼迫尔了吗,这个时候



已经归来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