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进来,走出去,一个小镇,一方水土

西塘 135.jpg (124.46 KB)

西塘 135.jpg

TOP

直播结束,谢谢大家没有打断……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21:46 发表
去过两次
打算有时间去住一个晚上


晚上的西塘是最好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21:52 发表
我也来补充些pp



哈哈,我比你晚两年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22:02 发表


你组织我参加


去西塘还是很容易的啊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9 22:41 发表
看完~~
看到一句话的时候,
忍不住笑了


那句?笑啥?傻笑?

TOP

兰儿一去不复返?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20 12:36 发表
就是女神那里


汗,女神只是一个代称嘛,也没有具体的承载咯,呵呵,,,
我那次去也是跟一群同学去的啦

TOP

嗯,在那边待个早晚,还是很舒服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