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19:08 发表 大家不要忘记带晕船药噢 最好上船前都吃一粒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4 23:35 发表 我不喜欢打牌。。。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4 22:07 发表 海外带队把TXM都拐卖到海外去了。。。。TXM,小心蛇头!
fdtq.jpg (76.95 KB)
下载次数:19
2008-6-5 11:00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5 21:37 发表 TXM 记得带雨披或伞哦~~
原帖由 bai88sha88 于 2008-6-6 15:41 发表 就要出发了,满大街的兴奋~~~~~~~~~~~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6 17:55 发表 6点要准时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