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准备出手了,二手HTC G3,今晚交易~

TOP

sb已经停止维护了,而且n已经收购了全部股份,其他厂商不会出sb系统的机器了
n也不想继续发展sb了,在搞meamo,出了个N800,看上去不错的样子,跟ad一样基于linux的
现在大厂都想自己搞系统的了,3*也要搞一个基于linux的自有系统
最近不少大厂都要出ad的机器

TOP

可以等moto 的DROID
http://mobile.zol.com.cn/155/1556433.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15:04



droid已经上市了,国内有人已经买到了,国外直邮的,可以写号了
而且还看到有人组织团购droid,呵呵

TOP

想当年很好8250的,等买得起发现时街机就换其他的了
哎,卖家鸽我,周日在交易~

TOP

G3是今年刚上市的吧
现在就已经有二手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15:03



很多人买后用了不到一月就出手了,用不习惯~

TOP

只是兴趣不同,关注点不同而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17:33


有道理~

TOP

此楼要占~ 这贴居然有500楼,太夸张了~

TOP

咳,太感动了~

TOP

嗯,那是应该的,此贴功德很大的

TOP

主要是因为那个毅行贴实在太恐怖,不敢乱翻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4-15 20:28



得有克服困难征服毅行的雄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