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晕啊,,,我的120G电影啊啊啊啊啊啊……

TOP

不好意思啊,,,童鞋们啊,,,我都忘记了,,,哎,,,划船比较happy,上岸有些失落,就忘记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22:00 发表


happy就好


排队了半个小时而已,呵呵,就上船咯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31 发表

弄胃还疼伐拉。..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30 发表
TXM都这么早到家了?真不是就快那么一点点啊!
xiao feim同学你完了


ms故事很丰富,我没看到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31 发表

你们把臂同游,真是幸福啊!


hoho,过去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划船咯,不过这完成了这个,跟大家同餐一顿没实现,分享电影计划没实现,,,
划船还在湖边搭了00一对,哈哈,蛮有意思,还遇到了笑傲一家,哈哈

TOP

我要看有关feixiao童鞋的照片,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0 发表

你偷偷默默去拍拖....


汗,,,一个半年不见的老朋友拉出去划船而已,,,
不过总是有点绯闻了,沉默太久了啊,看来都被世人遗忘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5 发表

划船嘛,无风不起浪咯。..


无风有人浪,哈哈~~ 尤其是,人言可畏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9 发表
明天早上8点就要到公司开CALL了。。。本来不想上来了。。。可还是忍不住来看了下同学们,一看没有照片!!

那我睡了哦。。


有照片的童鞋赶快啊,,,
早点睡觉吧,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