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 22:00 发表 happy就好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31 发表 弄胃还疼伐拉。..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30 发表 TXM都这么早到家了?真不是就快那么一点点啊! xiao feim同学你完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 22:31 发表 你们把臂同游,真是幸福啊!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0 发表 你偷偷默默去拍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1 22:45 发表 划船嘛,无风不起浪咯。..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22:49 发表 明天早上8点就要到公司开CALL了。。。本来不想上来了。。。可还是忍不住来看了下同学们,一看没有照片!! 那我睡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