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3:58 发表

我在那里等着你过来啊,等着你过来,把那长风游......


小呗表现很好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6-1 00:50 发表


小海同学  容易被忽悠


噢。小呗tx可是喜欢给惊喜的噢~~

TOP

晚安,童鞋们~~ 节日快乐

TOP

童鞋们,早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09:39 发表
5个我没有玩过


2个没玩过,哈哈

TOP

y移动硬盘已经超过100G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10:49 发表


大家都带硬盘了??谁带电脑了??



我也关心这个……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10:48 发表



我一直关注很久了。。。很喜欢她的声线,不过只听过她的很少的歌。



轻灵的声音~~~ 动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10:59 发表


就算有人带电脑。。除了电池外,谁也发个电啊。。


晚上吃饭找个电源插座咯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11:10 发表
TXM..偶要出发了。。但愿不是最晚到的。。阿门!



这么早…… 1点集合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