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31 23:58 发表 我在那里等着你过来啊,等着你过来,把那长风游......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6-1 00:50 发表 小海同学 容易被忽悠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09:39 发表 5个我没有玩过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10:49 发表 大家都带硬盘了??谁带电脑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10:48 发表 我一直关注很久了。。。很喜欢她的声线,不过只听过她的很少的歌。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 10:59 发表 就算有人带电脑。。除了电池外,谁也发个电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 11:10 发表 TXM..偶要出发了。。但愿不是最晚到的。。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