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8 16:43 发表 装!! hiahiahiahiahia ~~~!!!
原帖由 zoee 于 2008-5-28 17:30 发表 海外,你VBS用得可好? 你知道VBS如何实现一个checkbox的功能吗?有什么函数可以直接调用的? 我现在有一个4选1的东西要做,以前3选1的时候我可以用yes, no, cancel,现在4选一,我只能选了cancel以后再让选一次。很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8 18:14 发表 都很高深 我以前只用FoxBase,Pascal,C编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8 21:28 发表 我也到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8 21:53 发表 同学们,洗澡睡觉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9 07:41 发表 6。1的天气还不错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9 00:24 发表 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