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郭炳湘兄弟冤仇始末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8 16:43 发表



装!!


hiahiahiahiahia ~~~!!!





这个笑容,ms含义深远啊……

TOP

原帖由 zoee 于 2008-5-28 17:30 发表
海外,你VBS用得可好? 你知道VBS如何实现一个checkbox的功能吗?有什么函数可以直接调用的?
我现在有一个4选1的东西要做,以前3选1的时候我可以用yes, no, cancel,现在4选一,我只能选了cancel以后再让选一次。很 ...



汗,不用vb script的,vc都基本不用的了……
我不做windows编程,做手持系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8 18:14 发表


都很高深
我以前只用FoxBase,Pascal,C编程



我基本上只用c了…… :L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8 21:28 发表





我也到了



一前一后,蛮及时的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8 21:53 发表
同学们,洗澡睡觉咯。。。


忒早了吧,你今天应该迟点吧

TOP

我一直在观望……

TOP

早啊,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9 07:41 发表
6。1的天气还不错



天气不准啊,今天还下雨的呢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9 00:24 发表

同问




尽在不言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