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564.jpg (122.22 KB)

DSC_0564.jpg

TOP

下班走人,哈哈

TOP

回来路上走易初莲花顺便买了一盒蒙牛榛子口味随变和一盒雀巢慕斯冰淇淋,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7 19:59 发表
试机照来了



哈哈,,,5清我们杭毅可以全机了……

TOP

顺便问下,ms那张照片左边一个mm视角似乎很暧昧啊

TOP

噪点控制果然很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7 23:07 发表
还可以的
基本上800能用的



d80的iso800噪点太明显了

TOP

好大雨,今天骑车出去一趟,回来跟掉河里一样……

TOP

好累的一天,,,

TOP

改35F2的啊,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