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16 发表
这次XIAOFEI会放我们鸽子吗???!!!

看来我必须在我的CALENDAR上MARK 6.1有活动了。。。  



厉害,对时间规划的好厉害啊

xiaofei,你千万不能放judy的鸽子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17 发表


聪明,翻个小桥就到了

不过很多人不认识的。。。


很简单的啊,转个弯就一直走就可以了,
judy看来很大气啊,那个“小”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20 发表


还有,海外你到的是南门。

我们集合地点在2号门。

枣阳路上,对面是华师大的后门。

希望同学们不要在长风公园里没了方向!!

以前有此去世纪公园,结果找人,找了45分钟,总算鸡同鸭讲,把无数大 ...



哈哈,,你放心啦,我知道的,两种路线都走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6:31 发表


算你狠
不过长风公园没有去过
怎么都可以逛逛的


不错的公园,逛过一次,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6 17:18 发表
《功夫熊猫》征服戛纳 主创关注四川灾情(组图)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0:38  新浪娱乐

http://i1.sinaimg.cn/ent/cr/2008/0516/1078064499.j ...



准备电影院~~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7:38 发表


这样好了,我把风筝绑船上,我们的船就成了飞艇了,风一吹就飞上去了,爽!!!


你们俩去飞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41 发表


亲爱的。。是6清。。。

为了量的逐渐增大。。。我把你们炉西峡的3清算我们5清了。。。

哈哈。我们很快就可以10清了。。。


怎么清也开始泡沫了??。。。




好水,,,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7:49 发表


补充下公交线路问题。到长风公园的车还是很多大。除了JUDY说的,另外再提供些参考:
中山公园可乘67,765
万体馆的话可以754,旅游6号线。
虹桥方向856
大华方向766
沪太路方向216

三,四号线金沙江路下 ...



嗯,很强大,不过我都是走过去的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6 17:55 发表



你减一减可能也能被捎上



算了,我还是喜欢看别人放风筝,尤其这种特大号的……

TOP

我拍,我拍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