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6 12:40 发表 Judy,我也没我问题,61就去看电影吧。 其实,大家可以办理一张平安信用卡,那么以后看的电影就只要10元就可以了。 http://www.4008824365.com/cms-tmplt/creditcard/activityNews/68599.html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3:52 发表 1.一个MSN用户挂彩虹签名,为灾区送出一份温暖,MSN将捐出10分爱心款,广州丰田也将捐出10分爱心款。 2.捐款将捐赠给希望小学工程,专门用于四川地震灾区学校的重建。 3.重建的学校将命名为“彩虹小学”,帮助灾 ...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6 13:49 发表 招行信用卡可以用积分换电影票看,,,八佰伴,,,免费和平价电影不错 继续支持方案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4:33 发表 OK。。。。这样 继续方案一!! 下午我们在枣阳路长风公园2号门集合,大家带好相机带好风筝,带好MONEY,待好一切能带的!!! 12:30在门口集合。。我们划船,放风筝,拍PP (估计6.1人会很多!!大家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4:38 发表 P.S补充,我们也可以在著名的华师大后门小吃一条街,来个既便宜又FB的晚饭,环境肯定没有以往的好,但价格是绝对的实惠!! 那我们看电影就可以选在曹杨电影院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6 14:55 发表 JUDY肯定是普陀MM,农工商118这里附近也开了不少饭店,藏乐汤坊之类的我也觉得也不错。中环里面,除了丰滑火锅不要钱的冰沙,其他店性价比都一般般。华师大后门么,肯定就那个韩林烧烤最合算了,虽然也涨过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