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43 发表 打算找机会用用海外的18-200 体会一下 这个是我当时想要买的 结果到了后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3:16 发表 出去旅游的话就带卡片好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4:43 发表 刚刚收到招行的短信 可以捐款的 TXM可以试试看 50元或者100元 就是每个自然月只能捐一次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6:24 发表 EDGE,算了,别太激动了。。 消消气吧!!我请你喝王老吉。。。 一说起王老吉,我想起了,海外,我欠你冷饮。。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5 17:08 发表 因为吃饭的事情还是比较EASY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5 18:08 发表 Canon捐了1100万 Nikon没有捐 失望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8:32 发表 没错的,sina也有的http://finance.sina.com.cn/blank/zzqyxd.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