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6-12 22:31 发表 敬子,好不容易熬到师长,怎么样也要水水庆祝一下的啊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3:15 发表 今天晚上有看球的人吗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3:19 发表 海外我服了你了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23:21 发表 来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3:22 发表 德国德国,我全靠你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23:25 发表 抱着我的2000~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3 09:11 发表 那个叫小三的注意了,鉴于你对8203的一片忠心, 8203准备成立一只分教,名"葵花教". 诚聘功力深厚的你作一教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