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6-12 22:31 发表


敬子,好不容易熬到师长,怎么样也要水水庆祝一下的啊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3:15 发表
今天晚上有看球的人吗



看,,,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3:19 发表
海外我服了你了



有点迟吧……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23:21 发表


恭喜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3:22 发表
德国德国,我全靠你


跟人赌球啊,不看好德国进4强,哈哈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23:25 发表
抱着我的2000~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晚安,,,好好休息,,,

TOP

不错的一场~~~

TOP

早,童鞋们

TOP

童鞋们还在沉默?
难道为德国队默哀?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3 09:11 发表
那个叫小三的注意了,鉴于你对8203的一片忠心,
8203准备成立一只分教,名"葵花教".
诚聘功力深厚的你作一教之主..


嗯,,,对哦,,,它的葵花宝典就不是白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