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09:38 发表


around 5K
争取第一年1w



噢,那不如hR2呢啊,,,,看你似乎经常去拍片的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5 10:42 发表
恭喜XIAOFEIM荣为中将..


pfpf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0:54 发表


都是因为杭毅呀
不然还是一个小兵


为杭毅自豪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0:46 发表
105mm的头真的不错
焦外很平滑,漂亮的


小马同学用的越来越遛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0:55 发表


现在最喜欢105VR了的,经常是宁可退到10米开外拍pp
其次是35/2D
很少用银广角和50/1.8


被定焦毒住了……

TOP

去坝上把50/1.8带上,给偶试试,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02 发表


天奇不带我就带
估计他要带超广,XZP,105VR,35/2D
已经看不上50/1.8了的



你们都是镜头狂……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03 发表


多亏了TXM的鼓励和关注呀



继续努力,发片,发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1:31 发表


其实感觉广角用的是很少的。。。再犹豫一下,是上xxb 还是1740L



xxb吧,用的更多点……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1:36 发表


那太烧了
不是用来谋生的。。纯属娱乐,xxb enough

同学们,看一下 ,你们平时广角端用的多不多?我来统计一下



我用的还蛮多,哈哈,其实比较喜欢广角的镜头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