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09:38 发表 around 5K 争取第一年1w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5 10:42 发表 恭喜XIAOFEIM荣为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0:54 发表 都是因为杭毅呀 不然还是一个小兵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0:46 发表 105mm的头真的不错 焦外很平滑,漂亮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0:55 发表 现在最喜欢105VR了的,经常是宁可退到10米开外拍pp 其次是35/2D 很少用银广角和50/1.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02 发表 天奇不带我就带 估计他要带超广,XZP,105VR,35/2D 已经看不上50/1.8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11:03 发表 多亏了TXM的鼓励和关注呀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1:31 发表 其实感觉广角用的是很少的。。。再犹豫一下,是上xxb 还是1740L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5 11:36 发表 那太烧了 不是用来谋生的。。纯属娱乐,xxb enough 同学们,看一下 ,你们平时广角端用的多不多?我来统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