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4 17:04 发表 就只是个套头 没有读卡作用?? 要读卡的话 还是要link到 SD读卡器上? 我的理解对不?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08:17 发表 顺路去买回家的火车票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01:49 发表 老巷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5 01:40 发表 月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