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0:27 发表 我们公司发邮件出来,说捐款的钱从工资里扣,而且是税前的,捐款的钱是免税的。 NND,商人就是商人,这样的合理避税也要搞……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0:43 发表 对的。。公司捐比较安心。。这年头。。。网络太不可靠。。。你不理它。。TAOBAO它都时不时跳出你中大奖了的欺诈信息。。。。。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0:45 发表 许多人都是靠灾难财、战争财发家的。。。还有许多贪官。。。弄不好我们捐的钱半路就被贪官们截住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1:22 发表 公司会统一交到红十字总会的。。。。这个我还是相信我们国企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2:53 发表 午饭吉野家外卖 连续3天了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4:41 发表 佳能的很多机器都用的CF卡,我觉得CF不是很方便,读卡器什么的都要重新买过。 SD的话,很多笔记本都有内置读卡器可以直接读的。 不过,这些东西都不重要的,反正放机器理,不碍事。 SSS 机器还没买卡到是先买好了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4:52 发表 我去年去张家界之前买了一块创见4G 133x CF卡,RMB330 但是感觉没有我2005年买Nikon8400配的Lexar 1G的快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6:28 发表 Sandisk extreme 还是很贵的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4 16:51 发表 这么便宜能用吗? Anywa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