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小公司自由捐款,公司不组织,呵呵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0:27 发表
我们公司发邮件出来,说捐款的钱从工资里扣,而且是税前的,捐款的钱是免税的。
NND,商人就是商人,这样的合理避税也要搞……


强,,,还有这样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0:43 发表
对的。。公司捐比较安心。。这年头。。。网络太不可靠。。。你不理它。。TAOBAO它都时不时跳出你中大奖了的欺诈信息。。。。。



汗,,,那些消息也不是taobao发给你的,是个人发给你的
这个对于我们还是容易识别的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0:45 发表
许多人都是靠灾难财、战争财发家的。。。还有许多贪官。。。弄不好我们捐的钱半路就被贪官们截住了。。。



除非你自己过去,否则一切都有可能,公司捐款更容易被贪污,走的步骤愈多,出现问题的几率越大,尤其公司是没有公众和媒体监督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1:22 发表
公司会统一交到红十字总会的。。。。这个我还是相信我们国企的。。。。



这个方面,我觉得国企的效率有些低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2:53 发表
午饭吉野家外卖
连续3天了的


奢侈,叫个10块的外卖算了,省出来的捐献出去……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14:41 发表
佳能的很多机器都用的CF卡,我觉得CF不是很方便,读卡器什么的都要重新买过。
SD的话,很多笔记本都有内置读卡器可以直接读的。
不过,这些东西都不重要的,反正放机器理,不碍事。
SSS 机器还没买卡到是先买好了 ...



taobao便宜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4:52 发表


我去年去张家界之前买了一块创见4G 133x CF卡,RMB330
但是感觉没有我2005年买Nikon8400配的Lexar 1G的快


lexar比创见要好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4 16:28 发表


Sandisk extreme 还是很贵的




lexar不比sd差多少的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14 16:51 发表


这么便宜能用吗?
Anyway, thanks


如果只是tf到msd的套头,很便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