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倒,,,judy,那个taobao我一直捐款不了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22:07 发表


我可以啊。。。捐成功了!!

41265fef318d76b5-d5ae.png (17.99 KB)

41265fef318d76b5-d5ae.pn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22:12 发表
我准备在公司里捐,taobao的会不会有欺诈?



马云可是精明的商人

TOP

好麻烦,总是支付过去了,呵呵,,,考虑换信用卡了,招行限制真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22:40 发表
我睡觉了。


晚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22:21 发表


是支付宝支付密码,不是登陆密码,try again


我知道的了,刚才估计是系统繁忙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23:01 发表


老天也看不下去了,哭了。然后用雨水去冲洗一下血水,否则血腥味太重了


汗,下雨是阻碍救助的重要因素之一

TOP

晚安,童鞋们

TOP

早,童鞋们,天气不错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09:26 发表
以后我也每天发个专业新闻
学英语,了解IT产业的最新动态,一举两得



哈哈,,,厉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