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22:07 发表 我可以啊。。。捐成功了!!
41265fef318d76b5-d5ae.png (17.99 KB)
下载次数:3
2008-5-13 22:16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22:12 发表 我准备在公司里捐,taobao的会不会有欺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3 22:40 发表 我睡觉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5-13 22:21 发表 是支付宝支付密码,不是登陆密码,try again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3 23:01 发表 老天也看不下去了,哭了。然后用雨水去冲洗一下血水,否则血腥味太重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14 09:26 发表 以后我也每天发个专业新闻 学英语,了解IT产业的最新动态,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