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是桶装变形或者啥变形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22:18 发表
感慨。。。祖上修道者,儿孙多貌美。。。。


ms这张pp也是我拍的,哈哈,,,

TOP

上单反一定要买个人像头,专拍mm,发现我拍美女有天赋的,哈哈

TOP

不能浪费天赋的啊

TOP

很重要的,嗯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22:24 发表

不是,小妮在看你的镜头的呢。。。


TOP

我倒,刚看下网页就发现没我的4k位置了……

TOP

上吧,等着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22:56 发表
TXM,继续吧,我彻了,88各位。。

在去杭州前,我的生物钟是9点半钻被窝,10点多就睡了。
认识你们以后,全乱了。。。


恭喜你,净化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23:04 发表
好了,美女PP上完了,保留一张最完美最好的,压箱底了。。。。嘻嘻


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