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久大家也没见的啦

TOP

原帖由 triplex 于 2008-5-8 14:29 发表



恭喜,,,你换新颜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4:29 发表
是劣势才对。。。



哈哈,,,你这就不懂咯,,,内环以内市区,3km以内,同时出门,骑车与坐公交,骑车肯定快一个档次,

TOP

哈哈,,,想起偶第一次去海边游泳回来后第二天整个后背都少一层皮……

TOP

小心防晒的,不是好多女孩子都带防晒霜的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8 17:31 发表
雨太大  就没去
不要再晒就可以了
其实再晒也不怕了



在晒就人干了……

TOP

今天继续加班

TOP

ms没啥大问题的了吧,都过去蛮久了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8 19:41 发表


你这人。。。真是。。。

没一点行动力。。

天生不是行动派。。现在小青年的一大通病。



xiaofei果然年轻啊

TOP

xiaofei还没走啊?我先走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