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8 09:46 发表


骑车?
厉害的



骑车比坐车要快的咯,看看一路上,堵车那个严重啊,,,
我出去玩早上背包到公司,
打车,那是不可能有车的,
公交,那是必然会迟到的

TOP

都去工作了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8 11:24 发表
海外?奶爸?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8 11:39 发表
txm zao
just get u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8 11:45 发表


为什么你可以天天这个时候起床
有什么秘诀???
分享下吧



同问,呵呵,,,

TOP

算了,先去吃饭,好大雨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8 12:10 发表
今天请假去医院看皮肤。。晒的不成样子了



有人样有人养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8 12:27 发表


你也可以参考下的呢
知己知彼



xiaofei已经知彼了……

TOP

嗯,你们几个去不?一起阿

TOP

周六去上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