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1:15 发表



你是跑步帮的啊,我昨天已经打好点了:)



跑步帮的元老,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2 21:42 发表



跑步帮的元老,哈哈



目前跑步帮全面扩张发展中,新加入队友立刻升格为长老……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2 21:23 发表


大姐大邀请了~
当然要来的啊!

正好+妙也主动要求进来~


师太加入后小俊蟑螂他们就多了个MOMO啦……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2 21:23 发表
JOY姐姐发威了
还有我星期五来送你们的,你都不给我好吃的,呜呜
下次不来了



joy好心看到你再次就要成熊猫了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1:27 发表
还有,同学们,在船上躲雨的照片能发吗?躲在席子和睡袋的下面的



当然能了,,,所有的照片都能发……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2 21:30 发表



小心脑袋晕~~~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1:45 发表



keep posting~~~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1:47 发表


很好`~~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2 21:51 发表
我的图片会发的比较慢,而且还只有整理了一些比较正常的照片,至于那些毁人的照片,我一张都没有整理



毁人的一样可以发,,,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1:59 发表
海外别教坏人家



没有吧,,,毁人不倦是一种执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