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8:37 发表 自己动手,做饭去了 精彩晚上回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33 发表 YY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4 17:41 发表 海外有青年返城系列的集体照 Show上来 哇咔咔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44 发表 你们坐的是豪华的,我们坐的拉水泥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26 发表 happy birthday 谢谢同学们给我一个与众不同的庆祝方式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7:15 发表 judy,反正这次我们很high的,你不去真是遗憾了,希望你快快把你的MBA给读完,以后我们的队伍里又好多了一个YY第一才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