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8:37 发表
自己动手,做饭去了
精彩晚上回来


想去蹭饭……

TOP

发现大家很热烈,我今天公司没的过来看,补课in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33 发表
YY


厉害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5-4 17:41 发表


海外有青年返城系列的集体照
Show上来 哇咔咔


要找找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44 发表
你们坐的是豪华的,我们坐的拉水泥的



倒,我们人少但是比你想象的要艰苦的多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26 发表
happy birthday
谢谢同学们给我一个与众不同的庆祝方式



啊啊啊啊,你们把营地搞那么远,,,我没能参与啊,,,

TOP

补一个,哈哈,,,哈皮不是低,小s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7:15 发表
judy,反正这次我们很high的,你不去真是遗憾了,希望你快快把你的MBA给读完,以后我们的队伍里又好多了一个YY第一才女了


支持个,哈哈

TOP

晚上跟兄弟喝了一顿酒,估计发照片不会多了……

TOP

不知道这个家伙,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