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留言不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0 09:26 发表


你坐车上班?
还是很早的嘛



7点40起床,8点55到公司,,,
我平常8点10起床,8点45到公司,,,
坐车就是这个问题

TOP

我崩溃了,今天一直打开不了网页……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0 16:31 发表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 酒没地方放了



一定要带啊

TOP

晚安。txm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5-4 05:53 发表


呆在凤凰
走在乌江
吃在重庆... ...


happy life……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5-4 05:53 发表


呆在凤凰
走在乌江
吃在重庆... ...


happy life……

TOP

txm,早啊,,,困死了

TOP

今天大家很沉默还是都放假去了啊?

TOP

公司网络不好,登录yy都困难,水起来需要点时间,哈哈,,,不过不会少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