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3:37 发表
  今日,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的佳能单反相机40D单机又有了10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658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6480元。这段时间,佳能40D的售价有了较大的降幅,目前单机6480元的价格,在中端单反相机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



xiaofei强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41 发表
海外。。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照片,我喜欢这个半明半暗的角落。

当时因为一起去的人都只有卡片机,而且是晚上,拍的时候没开闪光,没有角架,ISO开了很大,所以噪点特厉害

谁要是能帮我PS下,把噪点改小, ...


哇,,,好的,,,我一定努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43 发表






呀。。。这张PP 真的不错
卡片拍的可惜了,不过有点朦胧感也不错啊


其实偶觉得有些噪点无妨的,关键是效果,这张照片的神态与光线都很好的,,噪点看上去更增加了有人物的忧郁气质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46 发表
明天晚上,在上海的同学们都怎么过呢。。


MS你和xiaofei……还有其他人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53 发表


呵呵。谢谢

我也喜欢这照片。最主要拍照片的人有思想。。。领我进单反的人。。却比我晚买K10D大半年

不过他帮我拍的多数照片我都很喜欢

还特地都起了照片名字了。


摄影师只是在捕捉一些瞬间,关键还是mt的姿态吧
人与照片,阅与回味

TOP

啊,该去睡觉了,,,最近ms都睡的挺晚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3:59 发表


感觉拍人物需要灵感.....


抓住mt最自然最美丽最光辉的一刻,呵呵,用镜头记录下来

TOP

晚安,txm,我睡觉去了,明天还要早点起来,坐车上班比骑车要慢很多

TOP

judy,明天肯定可以帮你弄照片的

TOP

txm,早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