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那个园子拍照较少,就打了一个下午的找朋友扑克牌,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23 发表
海外,总觉得你照片是不是太。。。锐了??


太锐了?不会吧,我都没处理的啊,,,
不过偶觉得18mm端,此镜头表现令人满意,,,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3:24 发表
一向说话明了的海外。。。舌头也打卷了啦。。。呵呵



MS我说话还是清晰的啊,虽然普通话不是那么的标准,没参加过普通话等级考试……
倒是你别着急了,我回来后肯定会有pp送给各位tx,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3:26 发表
哈哈。。炉西你就不怕D80掉水里吗?


我带个防水袋,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27 发表
看到你张贴墙的,我也想到去年此时拍的两张,当时只有卡片机。。

卡片机手动对焦。


手动对焦可不容易的啊,我虽然经常af后手动调焦,但是自认这种照片多数很废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29 发表
还有这样也是。。卡片机,手动,后来回来就上K10D了



我去年从西藏回来后就想上单反了,没找到组织而已……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30 发表


不就上次杭毅那次被人赶走了嘛。。


噢,上次你们是被赶走的啊?
可能三公园那边人多,要是在曲院风荷那边肯定不会有人过来干涉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3 发表


如果我去了 应该就不会被赶了。。。
RPWT


美男计?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4 发表


唉。。
我已经对单反没兴趣了
活着还有什么乐趣啊



哈哈,,,赶快上d200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35 发表


你当时混哪里去了。。。

杭州除了爬山,其他时候MS你都很神秘啊。。


他有挂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