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5:32 发表 关公转世---放下手中青龙偃月刀,改拿指挥棒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6:17 发表 期待洪水。。。水兄、海兄、飞兄、呗兄。。一起上吧。。。。。。。。还有龙兄呢,好象隐了很久了的。。。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10 16:47 发表 上班累干活累看帖子也累! 四十多页一口气扫完,一般都是水!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6:52 发表 我来找几张PP,,。没啥吃的了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10 16:59 发表 我以为只有女人是水做的 没想到这里的男人比女人还能水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26 发表 这要装啥,搞这个的都知道FP是啥server阿。 就像难道DHCP还要说全称嘛? LAN需要说local area network嘛?不需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