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1:00 发表 很早很早以前 现在Ericsson已经不做手机了的 但是他的GSM网络还是全球第一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0:47 发表 重庆家乐福发生踩踏事故 3人死亡31人受伤 华龙网讯(记者 李心成 见习记者吴海东13:32报道)记者从正在沙坪坝区政府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今日上午8:20分左右,家乐福沙坪坝区店在自行组织的10周年店庆促销活 ...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0:07 发表 最后PS一张~ 发完了 大家51快乐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1:17 发表 但是Ericson的install base很大的 anyway 华为中兴卖了还要按比例交Royalty的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16 发表 哈哈。。偶的自加热军用套餐都到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我的40L 也可以塞的下 一切 包括 帐篷 防潮垫 睡袋 吃的。喝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46 发表 偶稀饭N95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1:53 发表 不会啊,声音很大。。。 你的水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57 发表 有新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