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在为明天的出行打包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1:00 发表


很早很早以前
现在Ericsson已经不做手机了的
但是他的GSM网络还是全球第一的



还是第一,不过份额越来越少了,ms抵不过华为中兴之类的攻势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0:47 发表
重庆家乐福发生踩踏事故 3人死亡31人受伤

 华龙网讯(记者 李心成 见习记者吴海东13:32报道)记者从正在沙坪坝区政府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今日上午8:20分左右,家乐福沙坪坝区店在自行组织的10周年店庆促销活 ...


old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0:07 发表
最后PS一张~
发完了
大家51快乐哈~~~


个人觉得还是自然点p好,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1:17 发表


但是Ericson的install base很大的
anyway 华为中兴卖了还要按比例交Royalty的呢



基站也是需要更新的,ms去年的华为中兴抢的最多……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16 发表
哈哈。。偶的自加热军用套餐都到了。。。



带米了,但是没菜……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我的40L 也可以塞的下 一切 包括 帐篷 防潮垫 睡袋 吃的。喝的


我以前也是,哈哈,现在换个大点的了,放更多东西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46 发表


偶稀饭N95


你不是索爱的嘛?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1:53 发表

不会啊,声音很大。。。
你的水货?


听觉灵敏度问题,,,哈哈,,,不过也有偶然性的了,不是每个speaker输出功率都完全一样大的
xiaofei比较没rp,手机的speaker质量较差,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57 发表


有新欢了


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