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11:05 发表 去的人,别忘了回来传一下。。 说不定6.1还可以带出来见见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18:46 发表 欢迎光临,购买幼犬请与我们电话联系,来场直接挑选!热线:13764312908http://photo.lingkong-kennel.com/pp/taobaochaojimali/chaojimaliheiban01.jpghttp://photo.lingkong-kennel.com/pp/taobaochaojimali/chao ...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02 发表 2000年的时候 我当时买了个飞利浦的,后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