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事的n机~~

DSC_0189_nEO_IMG.jpg (49.83 KB)

DSC_0189_nEO_IMG.jpg

TOP

一滩水而已

DSC_0193_nEO_IMG.jpg (69.64 KB)

DSC_0193_nEO_IMG.jpg

TOP

坐在一只木筏上拍另外一只,哈哈

DSC_0196_nEO_IMG.jpg (139.29 KB)

DSC_0196_nEO_IMG.jpg

TOP

继续动物,一只猴子……

DSC_0201_nEO_IMG.jpg (48.14 KB)

DSC_0201_nEO_IMG.jpg

TOP

还是它

DSC_0205_nEO_IMG.jpg (60.58 KB)

DSC_0205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23:00 发表
这张感觉不错。。。也是D80?


d40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22:59 发表


这家伙是散养的??



湖中有个小岛,岛上养着的

TOP

还是这只忧郁的猴老大……

DSC_0208_nEO_IMG.jpg (67.91 KB)

DSC_0208_nEO_IMG.jpg

TOP

换一只了,呵呵,,,

DSC_0223_nEO_IMG.jpg (44.23 KB)

DSC_0223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23:03 发表
想睡觉了



别着急,看看pp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