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倒,幸好是早上买东西的……

TOP

发现还有一个月就是judy生日了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5:29 发表


哪有人这么赖皮,过了又过的啊。。。不是过过了嘛。。

哪天是真的,哪天是假的啊//



阴历阳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12 发表
我不过生日的。。呵呵
要过的话那天也在泸西


我大学一个同寝室的兄弟是5.1生日`~ 全球同祝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6:18 发表


要不我们吃一顿,让后等他回来后报销,SSS也算是为你庆祝下嘛。。



xiaofei,judy发言了噢

TOP

还可以天天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7:17 发表


呵呵
如果在上海的话 我可以考虑请同学们happy一下



那就在炉西峡请我饕餮一顿

TOP

然后回到上海你再请大家,包括我,狂欢一顿

TOP

继续加班……

TOP

ms峨山路杨高南路路口发生了严重的事故,好多警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