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5:29 发表 哪有人这么赖皮,过了又过的啊。。。不是过过了嘛。。 哪天是真的,哪天是假的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12 发表 我不过生日的。。呵呵 要过的话那天也在泸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6:18 发表 要不我们吃一顿,让后等他回来后报销,SSS也算是为你庆祝下嘛。。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7:17 发表 呵呵 如果在上海的话 我可以考虑请同学们happy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