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1:46 发表 打开电视 发现我的法拉利 包揽前二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21:54 发表 要不要和同学们说晚安呢。。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1:55 发表 刚刚在超市准备实物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23:14 发表 海外。。我发觉许巍的完美生活真是好听啊。。。 许巍还是那么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