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累的了,,,今天困死了

TOP

txm早啊

TOP

学习破解电子杂志的模板,反编译swf,重生成模板

TOP

好热的一天,打一个小时网球,汗水无数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18:45 发表





没打过。。。。但好想打。。。教我吧教我吧。。。。好想操练啊!!!



唯一让我有兴趣的运动了。。

曾经很迷恋打壁球,那时候好兄弟的老婆去国外读硕了,他们办的亚力山大夫妻 ...



冒充的有水平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18:39 发表


你怎么也那么晚睡了

我因为没人叫我起床,闹钟调了2个,又怕闹钟坏,自己睡过头。。

随后结果就是5点醒了一次,6点醒了一次,7点醒了,我就起来了。。。

强迫症了。。。WK。。。



哈哈,,,

TOP

下次我去打网球发个帖子问问大家有兴趣的吧,呵呵,不过是在浦东,二号线科技馆边上

TOP

地铁下来5分钟走路,实际上就是走到旁边的小区里而已……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18:52 发表


你觉得我打完后,还有体力回家吗??!


我认为你么有体力回家,只有体力去fb顿晚饭,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19:03 发表




原来是要这样。。。得到要领啦。。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