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18:45 发表 没打过。。。。但好想打。。。教我吧教我吧。。。。好想操练啊!!! 唯一让我有兴趣的运动了。。 曾经很迷恋打壁球,那时候好兄弟的老婆去国外读硕了,他们办的亚力山大夫妻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18:39 发表 你怎么也那么晚睡了 我因为没人叫我起床,闹钟调了2个,又怕闹钟坏,自己睡过头。。 随后结果就是5点醒了一次,6点醒了一次,7点醒了,我就起来了。。。 强迫症了。。。WK。。。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18:52 发表 你觉得我打完后,还有体力回家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19:03 发表 原来是要这样。。。得到要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