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6 21:13 发表


今天碰头会?


不是,公司春游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6 21:42 发表


xiaofei,等你忙完了,要不大家一起随意吃个饭吧。。聊聊吧。

也不算什么清不清了。。好久不见了,还老是吃你从各个地方带回来的东西,不太好意思的。

如何??

真要算清就4.5清吧。也算是慰问你这段时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6 21:34 发表


又去送钱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6 21:48 发表
我今晚一个人要解决4瓶牛奶。。。。MS有点恐怖哇。。晚上怎么睡啊。。



为啥?

TOP

呵呵,很少看电视剧

TOP

趁着晚上没人发几张照片吧

TOP

南浦大桥上远眺陆家嘴

DSC_0005.jpg (62.46 KB)

DSC_0005.jpg

TOP

下南浦大桥

DSC_0006.jpg (89.56 KB)

DSC_0006.jpg

TOP

回望南浦大桥

DSC_0010.jpg (67.84 KB)

DSC_0010.jpg

TOP

路上遇到很多学生搞拉练,蛮有意思

DSC_0017.jpg (157.56 KB)

DSC_001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