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6 21:13 发表 今天碰头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6 21:42 发表 xiaofei,等你忙完了,要不大家一起随意吃个饭吧。。聊聊吧。 也不算什么清不清了。。好久不见了,还老是吃你从各个地方带回来的东西,不太好意思的。 如何?? 真要算清就4.5清吧。也算是慰问你这段时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6 21:34 发表 又去送钱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6 21:48 发表 我今晚一个人要解决4瓶牛奶。。。。MS有点恐怖哇。。晚上怎么睡啊。。
DSC_0005.jpg (62.46 KB)
下载次数:2
2008-4-27 00:53
DSC_0006.jpg (89.56 KB)
2008-4-27 00:54
DSC_0010.jpg (67.84 KB)
DSC_0017.jpg (157.56 KB)
2008-4-27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