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7:48 发表


你等啥呢。。。


做好饭等你一起吃饭啊,
一个人做饭吃好无聊的,我一个人就煮面或者汤圆饺子之类的,一起租房子的同学在就去买点菜做饭了,起码有人品尝手艺,不好吃也两个人担着,重要的,吃完了他洗碗刷锅,哈哈

TOP

一般都有的吧

TOP

欢迎蹭饭,不过ms我最近做饭比较少,周末都不在家,呵呵

TOP

下班了,txm,周末愉快噢

TOP

哈哈,,继续看看judy的话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21:00 发表


那有什么服务不收费?



应该有很多的,例如吃白饭……

TOP

倒,你强大的

TOP

晚安,睡觉了
明天7点起来
汗个,,,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6 01:00 发表
海外, 碰头会那边已经开始了,去选个组



你是那个组?

TOP

什么什么地方归来,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