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7:57 发表 你们公司还要人吗?我觉得我挺时候你们公司的,你们公司也挺适合我额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8:16 发表 水了十几二十页,一张图都没有,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再不水一下,怎么对得起大家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8:17 发表 我们单位没有男人。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8:21 发表 200页是我的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8:30 发表 我还没下班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8:33 发表 看领导的意思,你还来我们单位伐?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12 18:27 发表 不是孤烟的风格啊?孤烟应该一个楼面跟一个人说再见的。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8:29 发表 我要先去PEONY那里招聘个男人把我领导解决了,才有希望在单位里招男生。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8:29 发表 诶,众人吃饭,我独饱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8:40 发表 晕,又是我翻页嘛,好像连着好几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