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7:57 发表


你们公司还要人吗?我觉得我挺时候你们公司的,你们公司也挺适合我额



同问,,,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8:16 发表
水了十几二十页,一张图都没有,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再不水一下,怎么对得起大家啊


水质清澈,
说明此贴纯天然无污染,真是大家陶冶情操健康身心的好地方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8:17 发表


我们单位没有男人。



那我们就是突破口了,,,

冲破男女观念的牢笼,,,当你们单位充满了男性的刚猛和女性的温柔吧,,,男女搭配,工作不累,

构建和谐社会,从招聘男生开始……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8:21 发表
200页是我的



早有人预定了,你要努力……锻炼啊,不过ms还是去买个木桶钻进去比较安全……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8:30 发表
我还没下班


我还在加班……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8:33 发表
看领导的意思,你还来我们单位伐?



下班太早我会不习惯的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12 18:27 发表

不是孤烟的风格啊?孤烟应该一个楼面跟一个人说再见的。


他着急走人呢,

话说啦,,,

孤烟为啥着急呢?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2 18:29 发表


我要先去PEONY那里招聘个男人把我领导解决了,才有希望在单位里招男生。



先招聘点男人让你老板观察啊,,,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8:29 发表
诶,众人吃饭,我独饱


你吃的够早啊,,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18:40 发表
晕,又是我翻页嘛,好像连着好几次了。。。



翻的太多脑袋会晕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