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0 21:17 发表
看看偶CPL镜的威力吧。。。。



浪费啊浪费,还是换给我用用吧,哈哈

TOP

发现大家都发1000以上的pp,我后续也改成1024p,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1 10:26 发表
发张小猫,今天结束,偶去努力赚钱了



今年流行show闺房???

TOP

http://www.carrefours.com.cn/
家乐福被黑了,如果提示错误,重新刷几次,呵呵,,,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1 15:23 发表
我发现我今天严重神志不清
没法工作了
明天休假


你先去写游记,偶认真看

TOP

郁闷,我要当bz,因为可以发500k的图片啊,,,
我只能发200多k的,每次要把图片尺寸减到很小,然后还要考虑压缩比……

TOP

还没休息够呢,就开始加班了……

TOP

该我发点照片了吧

TOP

好就从HR2开始吧

TOP

凌厉的眼神,不寒而栗……

DSC_0424.jpg (90.08 KB)

DSC_042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