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说是要从简单的开始。我的那个好像太复杂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坐下来讨论讨论。 我也不打算演,只打算写写剧本。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