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忙推荐个卡片机~

用处:老婆机
价格:不高于3k
要求:焦段长,人像优化,兼容风景,有副电可用,卡片

本来看中了松下的DMC-ZS7,但看了下评论,GPS很弱而且开启后特耗电,只能使用原电,ISO800以上就惨不忍睹了,防抖效果一般,
又没想法了,看看各位有啥意见

还有一个佳能S90,但焦段不如ZS7,录像也差的多

TOP

老婆机,就是给老婆用的傻瓜机,LX3虽好,只是24-60的焦段太少了,而且没有高清录像,这个不合消费DC的要求
F85倒是可以考虑的
准备让人从米国带个,查阅价格中……

TOP

Panasonic Lumix DMC-ZS7:
1)  $355+6% tax

HTC G2 Magic:
2)  $373.95+6%

MOTO milestone:
3) $560 + 6%

Canon S90:
4) $360 + 6%

Canon SX210 IS:
5) $337 + 6%

Fujifilm F80EXR:
6) $290 +6%

TOP

还有啥推荐的?

TOP

最主要F200的胶片特效,真的赞的,还有不得不提的"美肌"~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0 22:15


现在很多相机都有类似功能的,我看ZS7的这个功能样片,效果相当明显

TOP

美国价格不一定便宜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10:46



据说,美版的日货质量最好的~

TOP

他去杭州拍过一堆照片

TOP

订了红色的松下ZS7,349刀,上周末带老婆去看了看机器,对这个比较满意,
其实F80EXR价格最实在了,才290刀不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