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海外帮我搞定住宿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09
TOP
海外,msn上跟你说话,不理我的。在这里留言: 去年我跟着毅行的队伍,很巧,有几个人,今年也是周六继续。 我们两个可以跟他们一起,人多热闹,他们大概10个人左右, 也是8点半左右出发,从浙大……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3:05
你多研究研究。我打算尾随你入5800XM,颜色也和你一样。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 09:26
才3.2寸的屏幕,不爽,偶看中了htc hd2 雨意 发表于 2009-12-2 21:53
电池太不够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