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辛苦的,这么长,我先顶,后看,行不?

TOP

所以说,LS,早年多看日剧和港剧还是很有好处的,当年字幕都是繁体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0 21:51


其实,玩psp汉化游戏里多是繁体中文……

TOP

小熊们好久不见了噢~

TOP

内容好多啊,很赞

TOP

继续顶顶~

TOP

呵呵,,,很赞的噢
上次他们牯牛降的水下照片很不错

TOP

大赞

TOP

留名~

TOP

返回列表